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无聊的一天...

今天在家真的很无聊啊。。。
都不知道要干嘛。。。
真是很闷很闷啊。。。
快要发疯了。。。
今天在家就是上网,睡觉,看戏。。。
偏偏就是没有读书。。。

刚才晚上9点多的时候。。。
我哥哥驾摩哆载我去我家附近的mini market买panadol soluble。。。
因为我爸爸生病了。。。
到了后,我就下去买。。。
我看到哥哥带的头盔很好笑。。。
我一直笑,笑个不停。。。

回到家了,我又再上网了。。。
这两天我的朋友都没有信息我啊。。。
我也没去找他聊天。。。
不知道要聊些什么。。。
电话也没有响到。。。
有时半夜不能睡的时候就和我一位的小学朋友信息。。。
我很久都没有看到他了。。。
有点想念他。。。
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

当我很无聊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以前的事了。。。
有些快乐的事。。。
有些不快乐的事。。。

希望可以像以前那样。。。
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No comments: